Tuesday, April 12, 2022

Chinese Language Project

你们好,
我想写这个一篇文章,所以你们可以学习我的汉语学习之旅。我也想要我的未来的雇主可以知道我的知识水平。我一先开始学习中文在中学。我觉得很有意思了,特别写汉字。我的同学说了太难。我听说以后,我觉度我想学中文,所以我可以证明他们是错的。 我学中文了四年了,二年在中学,二年在大学。原来是,中文是更多的写的语言。

一直学中文你应该学文化和背景。中文的文化很贵很重。有许多战争和朝代。每个都一起是中国的历史。 我找了每汉字是一个小的故事。我想说中文汉字,而且其语言的汉字不一样。因为中文的字母是身体的。我的意思是中文的汉字常常代表身体的特性。例子,我,是一个手拿一个肉。雨和淋浴,也是好个例子,因为都有小水符号。因为这些 原因中文可以是合乎逻辑的.然而,中文也可以是越来越难你学的越多. 因为音调的发音.每个音调可以有几次发音。说中文可是是很难。

现在好像中文课这年比去年更难。语法越来越难。我也现在非常参与校园。我也现在我的法学院入学考试而学习。 我很忙很负担跟工作。所以动机找难。可是我看大照片的时候,我知道我想用中文我未来的法律职业。我打算去法学院,我想做外商务法。特别并购。在这个工作我可以用我的语言能力。


我会两种语言加上中文。我的妈妈教我:外国语言非常重要的。您知道的语言越多,您可以联系的人就越多。我很喜慌旅行和知道新人,所以我希望我的中文越来越好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hinese Language Project

你们好, 我想写这个一篇文章,所以你们可以学习我的汉语学习之旅。我也想要我的未来的雇主可以知道我的知识水平。我一先开始学习中文在中学。我觉得很有意思了,特别写汉字。我的同学说了太难。我听说以后,我觉度我想学中文,所以我可以证明他们是错的。 我学中文了四年了,二年在中学,二年在大...